close
一大早同學四人齊約在捷運站 準備出發到天母
為什麼要去天母呢? 原因很簡單 只是因為大家都沒去過>///<
在捷運站跟文文研究了從捷運芝山站到天母要撘的公車~~許久
在另外兩位珊珊來遲的聲明遠播敗家二人組抵達後 就決定 搭計程車
(不用猜了~~ 就是本人我提議而且拒絕有否決票的 嘿嘿)

搭計程車的好處就是 對預天母週遭完全不熟的我們
直接就跟司機先生開始問情報了
那裡可以逛 星光三越跟大葉高島屋在哪~ 等等
等到下車的時候 已經有滿腦子的地圖了~~(所以我就說我怎麼會迷路呢 是吧XD)

下車後 居然還不到十一點 (店家十一點開的常識還有=.=)
所以就挑了聽說以前還很多店家可以逛 現在只是為了最上面的一家蚵仔麵線的一個上坡 慢慢走上去
敗家二人組 不知道是為了吃還是我跟文文腳程慢 居然越走離越遠 還好 反正我們的目標本來就不是吃
等到終於四個人都到了那中繼站的圓環 登登登~ 傳說中的好吃蚵仔麵線店就已經開張 而且已經有人在等了
因為已經過了十一點 所以我跟文文直接折返 想要去逛PUMA
敗家二人組就去吃 吃完再會合 事後聽說很好吃 料很多 美一口都有蚵仔 不過很小碗就是了 $45 一碗

天母這整條路 真的市什麼都沒有 沒有一間符合可以逛街的條件
哀 在信義區跟東區的夾殺之下 天母真的很難有生存空間 一整個就沒落掉了

中午就提早去吃一家印度料理 基本上是一家講英文的店 不過這對我跟文文來說 一點都不是問題 (小得意~)
這家印度料理有兩種吃法 點餐或是吃吃到飽($400) 但是吃到飽的菜色當然就沒有這麼特別 所以最後是點餐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咖哩跟捲餅 那個咖哩的口味真的很特殊很好吃 咖哩口味的捲餅也是超讚
這家還算推薦~ 不過一個人~$400 但是沒吃飽=.=

之後就直接走路到星光三越 這邊跟信義區來比 差太多太多了 於是就直接撘一站公車到大葉高島屋
(這站真的很長阿~幸好是撘公車 不然走到腿都斷了)
大葉高島屋有比較好一點 至少比較像可以逛的地方了
在這邊買了一件NIKE粉紅色滾白邊的運動上衣 $892 相當划算
文文也買了一件SEXY的運動上衣 之後也差不多餓了(因為中午沒吃飽)
就撘接駁車到捷運站之後直奔淡水老街

淡水老街人真的是多到 爆掉了
光走完那一條街 足足花了快兩個小時
中間吃了好吃又不太甜的黑糖糕 (我個人覺得回家冰了之後更好吃>0<)
還有紅芭樂汁 白甘蔗汁
其實最累也最無言的應該算是中間一路的試穿衣服
這邊最多的店家應該算是那種賣中國味的服飾店
只能說 中國女生真的都很小隻嗎!! 怎麼我穿什麼衣服都太短@@

後來吃完晚餐就打算打道回府了 其實大家的腳都差不多到極限了
在回程中 由於個人猶豫在哪一站下車轉公車以致於最後大家都跑到士林夜市去
我去找一間聽說今天會換一家牌子的OUTLET
小志要去找夜市小吃吃
最後 OUTLET找到了 不過居然是換成迪士尼的牌子 所以逛兩分鐘就走了
夜市小吃 根本很難吃到吧 因為整條街全部都塞人 而且塞的程度比捷運車廂還嚴重
根本就是動彈不得 五分鐘的路程 足足走了半小時 才擠到 太誇張了

之後就坐公車回家拉~

感想只有一個

計程車司機實在是太看的起我們幾個了
這種行程只有年輕人才走的了 真的是超級累累累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