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好姊妹 覺得她好像有點狀況 就跟無尾熊討論了一下

~~~~很多討論~~~~

無尾熊: 其實你們應該都沒很真的了解自己 你們都沒去面對過自己真正的情感 都很順利

加菲貓: 我知道我不是很了解自己阿 可是我老公了解我就好了阿 嘿嘿嘿嘿 我是個懶惰的女人

無尾熊: 不管是課業 或是 情感上 

加菲貓: 人家感情上順利也不好喔 老公

無尾熊: 沒有啦 你順利當然好ㄚ

加菲貓: ㄎ ㄎ ㄎ ㄎ 

無尾熊: 因為我就是你順利的理由及證明

加菲貓:  老公講這麼大聲幹嘛拉 真害羞

無尾熊: 還掛保證喔 ㄎㄎㄎㄎ


熊熊~ 你真是我最愛的熊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