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是香港鼎泰豐的添好運 

一開始在台灣是開在台北火車站

每次經過的時候 都是大排長龍

沒有預約要排隊的店家 除非真的不會排很久

不然 現在我還真的懶得去排

 

之前某次周末 無尾熊決定說 好!我們今天就去吃添好運!!!

這是因為 信義區新光三越也開了一間

"據說"比較少人排隊

所以我們在早上11點開門前 

大約10點五十就改到那邊

殊不知 哈! 已經排得有點長度了

可是來都來了 搞不好 新的店比較多位置阿......

帶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也就排下去了

沒多久 隊伍開始移動

慢慢地從一樓走樓梯往地下二樓前進

依稀那天還下著小雨 有些人太急著走了 

還在樓梯間滑倒 真的很危險 慢慢走就好了

結果原本以為應該是第二輪的我們 變成第一輪進場

因為要全部的人道才能進場

前面有些家族派人來排隊的就只能在一旁慢慢等人到齊

 

至於港點 我其實沒有太多的了解 是不錯吃啦 但是也沒有到沒吃到就會渾身不對勁的狀態

雖然我們才兩個人去 但是 點了大概三個人的份量

一來是 可以外帶

二來是 下次來還要排隊.....想了就懶

所以有些現吃一口試味道之後就可以打包的 我們就不繼續佔胃部空間

 

吃完之後 我其實有點失望

整體說來 偏甜 而且不是台南美食的那種偏甜 真的甜到我覺得有點膩

有些吃一口就不想再吃了

有些則是我覺得不對味 但或許我是用台菜的角度去看港點 這本來就不大對

但是 個人口味 就是沒這麼愛

少數覺得還不錯的是它的晶瑩鮮蝦餃跟腸粉系列 腸粉是做得比其他店家的腸粉好吃沒錯

但是其他的 我下次就不會想再點了

說實在 吃來吃去 還是台灣菜合口味阿~~~(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